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顺风车终于回来了!11月20日起将陆续在7城上线试运营

2019-11-06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 11 月 20 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 7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 50 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在新的方案中,滴滴称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在 7 月 2 日的滴滴出行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上,滴滴总裁柳青表示,顺风车产品是环保的,能够解决很大的出行痛点,也很有技术属性。同时也存在更大的安全痛点。目前滴滴顺风车团队也在规划如何让产品更安全,同时这也更需要共建共治,滴滴很快也将举办开放日与外界沟通顺风车的安全体系问题。

7 月 18 日,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及其团队详细分享了过去一年时间里顺风车的安全整改进展,张瑞表示,顺风车会永久下线用户真实头像、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实现去社交化,限制车主接单次数、去掉附近选单功能、增加车主常用路线设置,确保无法随机挑单。此外,在原有的实名认证基础上,顺风车率先推出视频验证功能,即在提交身份资料时以视频动态的形式采集,进一步提高准入门槛,并在多个环节要求人脸识别,尽最大可能确保本人接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