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确定发行价为45.86元/股 预计募集资金46.32亿元

2019-11-06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昨日晚间,金山办公发布公告称,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45. 86 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发行前53. 14 倍、发行后68. 05 倍。

据悉,若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46. 32 亿元,扣除约1. 72 亿元(不含增值税)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4. 59 亿元。

金山办公本次IPO的募投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20. 5 亿元,用于WPS Office办公软件研发升级、办公领域人工智能基础研发中心建设等 4 个方向共 10 个项目。

此外,金山办公将于今日进行网上路演,本次网上路演的具体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6 日(T- 1 日)14:00-17:00;网上路演网址为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参加路演的人员是该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11 月 7 日,金山办公将进行申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