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3Beta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3.3 Beta 1 测试版发布:修复杀后台问题

2019-11-0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距 iOS 13.2 正式版发布仅一周后,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3 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iOS 13.3 Beta 1 更新修复了 iOS 13.2 杀后台的问题,并新增屏幕时间的通信限制,允许用户设置通过电话、消息或 FaceTime 进行通信的限制,另外还新增可以隐藏 Animoji 和 Memoji 表情,不让它们显示键盘上;Apple Watch 的应用程序图标颜色由黑色变为灰色等。

在上周 iOS 13.2 系统发布之后,很多 iPhone 用户吐槽称,这版本对 RAM(运行缓存)管理不善,经常出现频繁杀后台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