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iPhoneSE2 明年出货量至少可达 2000 万部

2019-11-06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报告称,苹果将在 2020 年初发布 iPhone SE2,其明年出货量至少可以达到 2000 万部,乐观的话甚至可以达到 3000 万部。

报告指出,苹果自 2019 年第三季度末开始停售配备 Any-layer HDI 主板的 iPhone 机型 (包括 iPhone 7 系列与更早机型)。同期,iPhone 机型开始全部配备单价更高的 SLP。

2020 年上半年发售的 iPhone SE2 将采用 10 层板、线宽线距为 25–30μm 的 SLP。且配备 Any-layer HDI 的较低价 iPhone 机型在 2019 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出货量约为 2000 万部,考虑到 iPhone SE2 定位也在较低价产品,预计 iPhone SE2 在 2020 年出货量至少为 2000 万部(乐观情况为 3000 万部)。

报告称,iPhone SE2 虽然售价更便宜(3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800 元),但苹果在主板选择上并没有缩水,其会保持跟 iPhone 11 基本相同的主板设计,而鹏鼎控股、臻鼎等都会是其主板(SLP)的主要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