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R头盔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公司正与Valve合作开发AR头盔

2019-11-05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此前已有报道称,苹果可能在研发AR头盔,根据分析师的预测,似乎 2020 年大家可能看到苹果公司就会发布一款AR设备。

根据 DigiTimes 一份报告解释了更多关于苹果AR头盔的信息。据称,苹果公司正与Valve合作开发AR头盔。值得一提的是,这实际上并不是Valve第一次在AR种技术上有过合作。

几年前,Valve就与HTC合作开发了HTC Vive VR头盔,因此该公司如果真的现在和苹果合作开发AR头盔也就不足为奇了。而此前,Valve就曾和苹果合作,为macOS提供VR支持,现在双方合作可能进一步加深到AR领域。

当然,该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验证,毕竟苹果公司一贯喜欢自己开发技术,减少对外界的依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