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携号转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携号转网本月内全国实施 已有超290万人办成

2019-11-05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悉,全国范围携号转网将在本月前正式提供服务。目前,“携号转网”已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 5 个省市试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在这 5 个试点省市中,一共有 290 万人办成“携号转网”。

其中,中国联通已经在手机客户端首页新增了“携号入网”转入通道。中国联通携号转网流程共分为三步:用户首先要通过发送查询短信确认携转资格;填写用户信息并选择心仪的套餐,提交携入申请;提交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配送新SIM卡,并协助用户完成激活工作。

携号转网流程步骤:

1.第一步用户通过短信在线查询携转资格(短信指令: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1)

2.第二部用户通过短信申请授权码(短信指令:SQ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1)

3.第三步用户持身份证、授权码到携入方受理。

此外,携号转网,号码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①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

②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

③与携出方结清该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电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④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

⑤入网已满 120 日(自然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