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akao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版微信Kakao推出5G智能手机Stage 5G

2019-11-04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ZDNet报道,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推出了首款5G智能手机。该款手机由Kakao旗下5G服务子公司 Stage Five 和当地智能设备制造商Infomark共同开发。

据介绍,这款5G手机命名为Stage 5G,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5G芯片,后置三摄、6GB+128GB内存、6. 47 英寸FHD Plus显示屏以及无线充电功能。Stage 5G还具有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功能,以确保其安全性。

注:图片来自kakao

Stage Five方面称,Stage 5G总体规格和其它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性能相当,定价为814, 000 韩元( 700 美元),比竞争对手的5G机型便宜得多。

此外,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是专门为使用Kakao的服务而设计的,手机预装了Kakao Pay、Kakao T、 Kakao Navi以及 Kakao Page 等APP。在锁定的屏幕上还会有这些服务的快捷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