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ium版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 Chromium 版 Edge 浏览器推出了新的 Logo,不再像 IE

2019-11-04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4 日消息:微软于去年年底公布 Edge 浏览器会改用 Chromium 内核,今年 8 月推出 Beta 版,采用新内核的正式版 Edge 预计会在短期内推出。

图片来自 微软

据 TheVerge 报道,早些时候微软在网上公开了 Edge 的新标志。在最新的 Canary 版 Chromium Edge 的小游戏彩蛋中,出现了以海浪为主题的新 logo。新图标是由字母 e 变形而来,有上网冲浪的感觉,并加入了更多渐变色。

另外有消息指,微软可能会在今日举行的 Ignite 开发者大会,正式发表新版本 Edge 浏览器,预计到时 Edge 电脑版和移动版本的图标都会一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