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PKID最新资讯  > 正文

VIPKID称免费为韦博“嗨英语”学员提供剩余课 正与首批学员沟通

2019-11-04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日,VIPKID发布《关于义务承接韦博英语部分学员的通知》称,经双方商议,我们将承接韦博在线业务“嗨英语”的部分学员。韦博方面正在与首批120名学员沟通,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VIPKID表示,等学员确认同意后,这些学员在韦博英语的剩余课程将免费转换成相应价值的VIPKID课程,VIPKID还将提供后续相关课程和服务。鉴于10月初事发耽误不少学习时间,这些学员的合同期将在原来基础上顺延40天。

10 月 12 日,韦博英语创始人兼CEO高卫宇发表致员工信称,原本的融资计划因韦博英语板块业绩持续恶化,以及近期各类负面舆情影响不断被推迟,带来资金链断裂。高卫宇表示,韦博英语已和上海EF达成一致,对方愿意接受韦博英语成人学员和青少学员。此外,昂立少儿、朗阁、启德教育也在洽谈合作中。

以下为VIPKID通知全文:

韦博英语停业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作为教育行业中的一员,VIPKID也在积极参与相关善后工作,希望为受到影响的部分学员提供帮助。

经双方商议,本着以学生为本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出发点,结合自身情况,我们将承接韦博在线业务“嗨英语”的部分学员。韦博方面正在与首批120名学员沟通,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等学员确认同意后,这些学员在韦博英语的剩余课程将免费转换成相应价值的VIPKID课程,VIPKID还将提供后续相关课程和服务。鉴于10月初事发耽误不少学习时间,这些学员的合同期将在原来基础上顺延40天。

另外,VIPKID武汉分公司本周即将开业且已启动招聘程序,北京、上海职场也存在吸纳优秀人才的需求,我们将针对韦博英语员工开设绿色招聘通道,力所能及地帮助韦博解决部门员工就业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