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关闭自研手机 CPU 部门,未来完全转向 ARM 公版架构

2019-11-04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4 日消息:据 Wccftech 消息,三星将停止自研 CPU 核心,未来完全转向 ARM 公版架构。三星发言人 Michele Glaze 表示此项调整决定,是为了确保三星能在未来业务发展维持一定竞争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三星在提交给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劳动委员会的文件中上报,奥斯汀半导体工厂研发部门计划 12 月 31 日关闭,并解聘部门的 290 名员工。

据了解,从 2015 年推出第一款自主架构设计的处理器 Exynos 8890 (Galaxy S7 系列搭载) 之后,三星自主架构设计「Mongoose」至今也已经迈入第四年发展,但即便是目前用于 Galaxy Note 10 的 Exynos 9825,在整体效能仍无法比拟高通推行同级产品,甚至也不比华为近年来持续投入发展的 Kirin 系列处理器。

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酝酿在 GPU 方面和 AMD 合作,可能在 2021 年推出一款采用 AMD GPU 技术的游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