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148亿元收购Fitbit 后者股价盘前大涨超16%

2019-11-0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消息,日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公告宣布将斥资 2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48 亿元)收购美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蜚比(Fitbit)。根据公告,Alphabet将以每股7. 35 美元的价格对可穿戴设备公司蜚比进行收购,交易总额约 21 亿美元,预计在 2020 年完成。该消息发布后,Fitbit股价盘前大涨超16%。

据了解,蜚比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是健康类可穿戴式设备的开拓者,目前,该公司拥有 2800 万活跃用户。相关的市场研究数据显示,苹果公司 2018 年全年出货量占据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约一半的份额。而蜚比公司上一季度财报显示,其硬件销售增长超过30%,但营收增幅仅为5%。谷歌的入局或将改变其市场份额难以维持的困境。

分析人士表示,这场收购可能揭开可穿戴设备领域巨头交战的序幕,该交易若完成,美国苹果公司将在健康类可穿戴设备领域迎来最强大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