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iOS 13.2被曝频繁杀后台 或与内存管理有关

2019-11-01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自苹果iOS 13 九月中旬发布以来,就不断出现一些bug。现在,有iPhone用户抱怨该操作系统存在另一个可能与bug有关的问题。

MacRumors报道,许多iOS 13 用户反馈,该操作系统越来越频繁杀后台,使得YouTube等应用在重新打开后更频繁地重新加载,连刚发布的iPhone 11 和 11 Pro也中招。

该问题似乎跟RAM管理有关,某些用户在切换到另一个可能占用更多内存的APP(例如相机或iMessage)后,在短短几秒钟就失去了应用程序的进度。让人奇怪的是,由于出色的组件和软件优化,iPhone 在此方面应该变得更好,而不是更差。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iOS 13 中的漏洞,还是与iOS最新版本iOS 13. 2 有关的问题,也可能与该软件在旧版iPhone上的运行方式有关。但是有报告称,即使在iPhone11 和iPhone 11 Pro机型以及iPad Pro上,RAM管理问题仍然存在。这可能是由于新相机系统的内存占用过大,尤其是在Pro设备上需要计算更多摄像元素和额外的相机镜头。

RAM管理不善的最大问题是,用户在执行任务时,例如在Outlook中编写电子邮件或观看YouTube视频,一旦切换到其它应用之后编写的件内容或者视频进度就没了。部分用户反馈称,当他们切换到Spotify或相机时候,丢失了电子邮件的全部草稿。而一些用户则称iOS系统也忘记了原先在YouTube视频时间进度。

现在很难确定导致这个问题的真正原因,只希望苹果能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首场直播赚了130万 网友:直播不比卖车赚钱多了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三大品牌之一,蔚来CEO李斌前段时间在个人短视频上尝试第一次直播,但传播效果却是出其不意的好。上周四晚间,李斌开启了个人直播首秀,整场直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时在线人数超10万,累积观看人数超1000万。

  • ​阿布比考虑投资OpenAI的芯片项目

    阿布扎比的一家国家资助的投资公司正在考虑支持OpenAI的芯片项目。MGX与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进行了讨论,以帮助资助该项目,这被视为减少其对NvidiaGPU依赖的一种方式。SamAltman还是神经形态半导体公司RainAI的投资者,OpenAI已承诺从该公司购买芯片。

  • 收入暴降13%!iPhone中国市场如何迎战华为等国产机 苹果要靠iOS 18逆袭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等国产智能手机的崛起,让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持续下滑,为了能够挽回iPhone的销量,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手段。报道中提到,2023年12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收入下降了13%,不少用户不再购买iPhone是选择了华为。至于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消息人士还表示,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两款机型均配备四重反射棱镜,支持5倍光学变焦。

  • 滴滴顺风车出手:严厉打击频繁取消、恶意刷单

    滴滴顺风车日前公示了频繁取消和恶意刷单的违规账号,多人被封禁7天。滴滴顺风车定期针对频繁取消、恶意刷单、外挂、线下交易等严重扰乱平台秩序的行为进行筛查和管控。根据具体违规情节,滴滴将予以警告或暂停服务3-7日;情节严重的,暂停服务30日;情节特别严重的或造成严重后果的,永久停止服务。

  • 315曝光梅菜扣肉预制菜里的“槽肉”:肉眼可见淋巴、甲状腺结

    2024年央视315”晚会开播,第四个被曝光的行业及品牌是梅菜扣肉预制菜。安徽省阜阳市是梅菜扣肉预制菜的主要产区之一,当地有个别企业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预制菜。在调查过程中,这些梅菜扣肉预制菜企业的负责人表示,随着预制菜销售的持续火爆,他们的生意成了香饽饽,产销两旺,一年到头,从早到晚忙不停。

  • 93岁太奶奶和不足1岁宝宝同框:那一刻萌化了网友的

    一网友晒出一段自己93岁的奶奶和8个多月的儿子坐在一起的视频,小宝宝歪头那一刻萌化了网友的心。小宝宝时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世界,时歪头露出天真的笑容,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童真与乐趣。亲情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中航未来丨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民航强国”战略背景,促进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发展,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授装仪式活动。重庆工商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财务处处长王燕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婷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教研总监、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安徽云翔未来总经理彭春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学生航司制服展示学生才艺:手语操学生才艺展示:礼仪操学生才艺展示:舞蹈《晨光曲》学生才艺展示:自由搏击全体合影本次授装仪式的开展,为全体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初步接触民航相关活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艺术与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对专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损失数十亿!南亚内存20nm技术被内鬼偷走:源自美光

    中国台湾内存大厂南亚发生了一起内部窃密案,涉及到20nm工艺技术,造成严重损失。2015-2016年间,南亚从美光引入了20nmDRAM内存芯片制造工艺,曾向相关业务部门的员工开设了线上培训课程。南亚计划今年投产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的8GbDDR4、16GbDDR5内存芯片,年资本支出预计约200亿台币。

  • 苹果禁止iOS 17.3.1降级 对已升级用户无影响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停止签署iOS17.3.1更新,并禁止已经升级的用户再次降级。苹果公司在2月9日发布了iOS17.3.1更新,这次的更新幅度相对较小。虽然停止签署iOS17.3.1更新后无法再降级回该版本系统,但对于已经升级到其他较新版本的用户来说,并无实际影响。

  • 比亚迪方程豹2月卖出2310台:累计销量已超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