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Tag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已购买「AirTag」商标,或将推出追踪物品的功能

2019-11-0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已经从一家专门从事无线通讯 RFID 技术的俄罗斯公司集团购买了追踪设备的「AirTag」商标。

报道称在基于在 iOS 13.2 中发现的信息,他们对 AirTag 的商标登记进行调查,发现一家名为 Intelligent Systems of Business Control 的俄罗斯公司在 2018 年 10 月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递交了 AirTag 的专利申请。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蓝牙追踪器,该追踪器可用于寻找经常丢失的物品,例如 Apple Watch 等。多个传闻证实了苹果正在开发 AirTags 产品。根据泄露的信息显示,预计 AirTags 外观类似于一个小圆圈,可以附加到物品上,通过苹果设备的 Find My app 找到它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