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印度测试基于智能手机的驾照考试人工智能系统

2019-11-0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TNW消息,微软与印度北部城市 Dehradun 的交通部门合作,推出一个基于智能手机的驾照测试系统。微软的汽车安全管理系统HAMS将使用人工智能来监控司机和他们的驾驶行为。

在测试过程中,司机需要将手机放在汽车仪表板的支架上,软件首先识别司机的脸和摄像机的位置,然后要求他们开始测试。一旦开始驾驶,人工智能会使用前后摄像头测量驾驶员的视线、车辆的轨迹及其与物体的距离。

据悉,微软与IDTR驾驶和交通研究所合作开发了这个基于智能手机的驾驶测试系统。该公司随后对人工智能进行了特定驾驶操作培训,如平行停车和绕环形交叉路口驾驶。

HAMS项目印度区域负责人表示,传统驾照考试的主要挑战是给评估人员带来的负担以及存在主观性问题。使用HAMS技术的自动化不仅有助于减轻评估者的负担,而且使过程更为客观和透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