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16英寸MacBook Pro重新设计Touch Bar 或采用剪刀键盘

2019-10-31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据此前报道, 16 英寸MacBook Pro整体外观跟 15 英寸MacBook Pro会很相似。前者虽然屏幕会更大,但它会有更薄的边框,因此可以保持整体大小跟 15 英寸差不多。

现在,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他们在macOS 10.15.1 中发现了一张新的照片,暗示了 16 英寸MacBook Pro有一个稍微重新设计的Touch Bar。根据泄露的照片显示, 16 英寸MacBook Pro的电源Power/Touch ID键与Touch Bar的屏幕分开,不再连成一体。

此前还有人推测,新机将引入实体Esc键,而不再是当前型号中的触摸按键。其它一些变化还可能包括对键盘的重新设计,将旧的蝶形键盘改为剪刀式键盘。

目前,尚不清楚 16 英寸MacBook Pro将于何时发布。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这款新设备可能要到 2020 年才会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