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多部门约谈21家网约车企业 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要求

2019-10-30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今日,上海市交通委员发文称, 10 月 29 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联合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通信管理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总队等部门集中约谈本市 21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通报合规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要求。

约谈会上,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通报的数据显示:截止至 2019 年 9 月,本市交通执法部门累计查处网约车非法客运案件 7275 起。今年以来,本市交通执法部门共对 10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立案 413 件。其中:滴滴 214 件、美团 179 件。

主要问题包括了:注册审核把控不严、违规派单仍然存在、黑名单预警情况突出、数据接入异常情况时有发生等。

对此,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表示将继续联合本市公安、通信、网信、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加强对本市网约车行业中各市场主体的联合监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