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中国电信等21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2019-10-29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三季度 21 家违规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工信部称, 2019 年三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21 家企业因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不配合监督检查、违反实名制规定等行为,受到电信管理机构行政处罚并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此外,截至目前共有 1 家企业因行政处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失信名单。

据名单显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与成都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充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等 21 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