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比特币支付或在2020年进入人们生活

2019-10-29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彭博社报道,美国洲际交易所ICE周一表示,将于 2020 年上半年开始与合作伙伴星巴克测试,以支持消费者使用应用程序内的加密货币购买咖啡。

这意味着,如果该测试顺利实现,推动加密货币融入全球支付体系和落地实际生活的努力,又更近了一步。

据报道,ICE Bakkt部门首席产品官Mike Blandina在一篇博客中表示:“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支付工程师团队,核心支付体系和合规平台即将完成。我们专注于消费者APP和商户端的开发,并会与星巴克测试,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

早在今年 3 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星巴克在即将推出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 Bakkt 中持有“重要股权”。同时,星巴克将在其商店中安装 Bakkt 的支付软件,客户可以将加密货币转为法币进行支付,刚开始只有美国地区的星巴克客户能够享有此项服务。今年 9 月份,洲际交易所集团(ICE)发起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Bakkt 正式开始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