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2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部分用户反馈升级iOS 13.2后HomePod“变砖”

2019-10-29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苹果今天推出iOS13. 2 的同时,还发布了HomePod软件新版本,新增功能包括支持多用户支持和切换。不过,有些用户反馈称,在Apple Music和beats1 宕机后,他们的homepod在升级到ios 13. 2 后“变砖”了。

9to5mac报道称,根据Reddit、Twitter的用户称,HomePod 在更新到新系统后就停止运行,音箱顶部会出现白光或者红光,即使将设备还原为出厂设置仍旧无法运作。

目前,似乎还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9to5mac预测称,苹果可能会撤回更新,并在晚些时候重新发布。

另一方面,苹果官方尚未正式承认这一问题,而是要求一些客户前往苹果商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更换HomePod。至于之后苹果会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