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正式收购兴趣社交App积目 加强互动娱乐领域社交属性

2019-10-29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昨日,映客发布公告称,已完成收购积目的股权交割手续。积目已成为映客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也将并入映客的财务报表。

公告称,通过此次收购,映客将进一步加强在互动娱乐领域的社交属性,完善平台内生流量体系,接下来,映客将积极展开与积目的业务协同。

对此,映客互娱集团创始人兼CEO奉佑生发布内部信表示,加入映客后,积目将保持独立运营,创始人兼CEO蔡狄先生及其核心管理团队继续负责积目业务。积目的加入,让映客的产品矩阵更为丰富成熟,互动娱乐生态更加完善,步入更年轻一代用户市场的脚步也将加快。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开展与积目的业务协同,倾斜公司研发及营销等资源助力积目快速发展。

7 月 14 日,映客宣布以 8500 万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新生代社交产品“积目”。

资料显示,积目是北京蓝莓时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社交APP,国内垂直于90- 00 后青年文化人群的文娱社交平台,积目通过分析用户画像、LBS、目的语言等信息,科学决算出符合调性的同类用户进行匹配。数据显示,积目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 95 后人群占比接近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