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成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增长率达 808%

2019-10-28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8 日消息:昨日晚间,realme 手机预告将在 10 月 28 日公布好消息,还称「很厉害的那种」。

今天 realme CMO @徐起Chase 就如期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realme 手机 2019 年 Q3 出货量超 1000 万台,仅用三个月从全球前十上升到全球前七!」

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 2019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数据显示,realme 在 2019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七。与去年同期相比,realme 在第三季度的增长率达 808%,位列全球第一,成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