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2020 年新 iPhone 将配备 120Hz 刷新率屏幕

2019-10-28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8 日消息:DIGITIMES 报道,业界有消息称,苹果 iPhone 明年将配备 120Hz 屏幕,提高屏幕的刷新率。

高刷新率可以为动态情景带来更好的效果,例如让视频动态画面更完美,大型 3D 游戏画面也将更流畅。此前还有传言说,未来 iPhone 会支持 Apple Pencil 手写笔,而高刷新率的屏幕还能使手写笔体验更流畅。

据了解,「120Hz 可变刷新率屏幕」实际在 2 年前已经用于苹果 iPad Pro 产品线上,它改变了以往液晶屏幕通常只有 50 或 60Hz 固定刷新率的情况,是一种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的技术,数值范围是 24-120Hz。

另一方面,高刷新率屏幕可能需要更大的功耗,一些安卓手机厂商已经将手机屏幕刷新率提升到 90Hz。报道指苹果也迟早会有行动,何况对于苹果来说,120Hz 是之前用过的储备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