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C 9 Pro确认11月5日发布 1亿像素手机终于量产

2019-10-28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刚刚,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CC 9 Pro将于 11 月 5 日发布。从微博海报来看,小米CC 9 Pro将配备高达 1 亿像素的相机,这也意味着 1 亿像素的手机终于进入了量产时代。

据了解,小米CC 9 Pro将采用五摄方案并有四个闪光灯。配置上,该机将采用高通中端处理器——骁龙730G,配备 1 亿像素传感器,且支持 5 倍光学变焦,该机此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显示器标配MDY-11-EF充电器,最高支持30W有线快充。

此外,传闻已久的小米手表也会与小米CC 9 Pro同时发布。其将搭载高通骁龙Wear处理器,支持eSIM卡、4G网络和多功能NFC,同时还将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