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授权华为接入5G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德国,英国或授权华为接入5G建设“非关键部分”

2019-10-28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据前不久外媒报道,德国将同意华为参与5G基础设施建设之后,日前又传出英国或将授权华为接入5G建设“非关键部分”。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准备授予中国华为公司访问英国未来的5G电信网络“不具争议性”部分的权限。

8 月 27 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曾援引英国数字化大臣尼基·摩根的话称:“英国将在今年秋季就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问题做出最终决定。”摩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能在秋天做点什么。我们想做出正确的决定,必须确保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决定,保证所有网络的安全”。

路透社评论认为,英国此举将与美国产生裂痕,后者宣称华为对美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而禁止华为5G进入美国。

值得一提的是, 10 月中旬,德国电信监管机构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发布了针对运营网络和处理个人数据的公司的安全指南草案,要求网络承包商和供应商必须证明他们是可信的,并证明他们不会向国外传输机密信息。这意味着只要华为遵守规则,它将被允许参与德国5G基础设施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