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谈李国庆夫妇互撕:要想家庭和睦 男人就得不拘小节

2019-10-28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昨日, 360 集团举行第七届员工集体婚礼,在婚礼现场,针对近日“李国庆夫妇互撕”一事,周鸿祎表示,很痛心,这样的婚姻很失败。

周鸿祎称,婚姻是一件难熬需要忍耐的事情,要想家庭和睦,男人就得不拘小节,比如管钱这种小事就女人去管吧。

此前,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离开当当完全是因为妻子俞渝“逼宫”,并怒摔水杯。李国庆表示,7 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 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目前,自己已净身出户,针对当当境内公司股权一事,将与俞渝撕破脸对抗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