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16T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回应 16T 未通过德国莱茵认证:屏幕通过认证,未特别说明造成误解

2019-10-25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德国莱茵 TÜV 在官方微博发声明称,魅族最新发布的 16T 产品整机并未通过该机构的任何相关测试及认证。

图片来自 MEIZU

对此,魅族科技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在魅族 16T 上,我们与三星联合定制了最新一代 AMOLED 屏幕,且该屏幕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眼部舒适度认证。在产品相关宣传使用标识时,未特别说明该认证为屏幕认证,造成了多方的误解。」

10 月 23 日,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 16T」手机。据官方介绍,魅族 16T 采用了 6.5 英寸 Super AMOLED 定制屏幕,第三代 OLED 新材料,硬件级蓝光过滤技术,可有效减少 58% 有害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