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xOMARK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 公布三星 Galaxy Note10+ 5G 相机得分:117 分排名第二

2019-10-25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日前,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公布了三星 Galaxy Note10+ 5G 的相机得分,该机整体得分为 117 分,位列第 2 位,拍照和视频得分分别为 126 分和 101 分。

图片来自DxOMARK

三星于今年 8 月发布了下半年的全新旗舰三星 Note10+ 5G。Galaxy Note10+ 5G 屏幕尺寸为 6.8 英寸(直角),QHD+(3040×1440)分辨率,前置 10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主摄+1600 万超广角+1200 万长焦+3D 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 4300mAh,支持 45W 有线快充以及 15W 无线充电。

DxOMARK 官方表示,三星 Note 10+ 5G 版的图像性能与三星 Note 10+相差不大,二者在静态图像的表现几乎没有差别。而在视频方面,虽说三星 Note10+ 5G 版的分数较低,但并不妨碍三星 Note10+ 5G 成为一款良好的拍摄设备。

另外,三星宣布,已发布软件更新修复了此前发现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中基于超声波的指纹识别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