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Catalyst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为使用Mac Catalyst开发者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

2019-10-25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伴随着本月初苹果正式推出macOS Catalina 新系统,Mac Catalyst项目也正式推向大众。该项目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容易的将iPad app移植到Mac平台上,但一些开发者仍面临挑战。据9to5mac报道,苹果日前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采用Catalyst,将能学到了很多东西。

苹果macOS产品营销总监托德·本杰明(Todd Benjamin)表示,Catalyst的目标是让 iPad app用开发者在进入 Mac生态系统时有一个“巨大的领先优势”。与此同时,Catalyst也为用户开辟了新的机会。

Benjamin还指出,苹果公司正在听取早期开发者的反馈,并努力提供额外的资源和支持,帮助他们利用Mac Catalyst创造惊人的Mac体验。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致力于改进Catalyst。今年夏天,克雷格·费德里基(Craig Federighi)表示,苹果本身已经在学习如何将UIKit和AppKit结合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