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绿色供应CIT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获得绿色供应链 CITI 卓异品牌奖

2019-10-25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据苹果官方消息,苹果公司成为首家获得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绿色供应链 CITI 卓异品牌的企业。

绿色供应链 CITI(Corporate Information TransparencyIndex)指数是全球首个基于品牌在华供应链环境管理表现的量化评价体系,由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和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合作开发,采用政府监管、在线监测、企业披露等公开数据进行动态评价。过去五年苹果一直位居 IPE 企业信息公开指数(CITI)第一名。

「我们始终相信,要创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就必须创造对世界最有益的产品,为此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和可持续制造的发展。」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