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今年发货量已超2亿 比去年提前2个月完成目标

2019-10-23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今天,在华为5G终端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 2019 年华为手机销量于 10 月 22 日达成 2 亿台的销售目标,比去年提前 64 天达到这一数字。

何刚表示:即使华为今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华为手机的销量依然保持增长。今年 5 月 30 日,我们宣布了华为手机仅用 149 天就已经实现了一亿台的销量。相比 2018 年,我们实现一亿台的目标提前了 49 天。

同时,华为今天还发布了华为 Mate30 Pro 5G的两亿台纪念版手机。今天下午18: 08 分,华为Mate 30 5G和华为Mate 30 Pro 5G将正式开启预定,首次销售时间为 11 月 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