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打赏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女孩刷父亲血汗钱打赏主播 3天刷掉15700元

2019-10-23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江苏南通的孙先生发现自己的银行账单有多笔消费记录,在自己未知的情况下,这些钱被充值到了某网络直播平台。

10 月 17 日晚上,孙先生突然收到银行的消费记录短信,信息显示其农业银行消费 1000 元。察觉到异样的孙先生第二天核查了一下账单,发现其银行账号最近又多笔消费记录。账单显示,这些钱全部被用于充值某网络直播平台。为此,孙先生想到了自己 12 岁的女儿。

据孙先生女儿在该平台的账号显示,其给主播刷礼物消费了 15700 元。孙先生表示这是自己用命换来的血汗钱,这些钱自己起码要干 4 个月的活才能挣来,他希望平台可以退钱,但截至目前客服电话还未打通。

对于未成年人打赏主播是否可以讨回,网友的看法不一。有网友认为,打赏属于自愿消费,花出去的钱没有要回来的道理。作为孩子的监护人,随意将手机密码透露给孩子,也要负相应的责任。也有网友认为未成年人不具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如果能证明是孩子花出去的,理论上可以要回。

据了解,该平台有“未成年保护工具”功能,开启青少年模式和时间锁,就无法充值打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