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版Chrome 78发布 新增支持iOS 13黑暗模式

2019-10-23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继Mac 桌面版的Chrome 78,适用于iOS平台的版本也正式发布了。谷歌在新版增加了对iOS13 黑暗模式的支持,并基于卡片的UI重新设计了Chrome浏览器某些部分。

9to5google介绍,在iOS上,Chrome浏览器遵循该系统的黑暗模式设置,无法手动退出。此外,iOS版Chrome的黑暗模式采用的不是OLED 黑色,而是在其服务中利用了一致的灰色阴影。新的浏览器外观将新标签页页面、栏和各种菜单主题化。

Chrome78 还重新设计了书签、历史、最近标签和带有iOS13 卡片主题的阅读列表。这些页面特色为粗体标题,可以向下滑动以返回到之前的屏幕。右上角还有一个“完成”按钮。

目前,iOS版的Chrome78 现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