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安全核心 PC 计划,与电脑厂商打造更安全的 PC

2019-10-22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为打造更安全的个人电脑,微软宣布将和厂商合作推出安全核心 PC 计划。这一计划集成了硬件、固件、软件和身份信息多方面保护功能,主要面向政府和金融服务等行业。

图片来自microsoft

安全核心 PC 计划从系统固件层面着手,设备在启动之后就会被安全固件约束并检查系统完整性,因此恶意攻击者将无法从固件层面产生安全威胁。

在该计划中微软将会和英特尔和 AMD 进行合作,生产具有安全加密密钥的处理器。目前,微软在项目官网上展示了符合安全核心 PC 标准的产品,其中除了包括自家的 Surface Pro X,未来还会有包括戴尔、联想、松下和惠普等品牌的安全核心 PC 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