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1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51信用卡:业务营运和财务状况正常健全 两位董事未被扣留

2019-10-2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今日早间, 51 信用卡发布公告称,公司杭州办事处接受政府有关部门上门调查,主席兼行政总裁、执行董事、CFO及部分员工正协助调查,需两位董事协助之调查已暂时完结,两位董事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扣留。公司资产没有被扣押或冻结,业务营运和财务状况正常健全。

此外, 51 信用卡还表示,由于集团之日常业务营运及管理乃高级管理层团队负责,董事会并不预期上述事宜将对本集团之日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将进一步评估此事对本集团之影响。本公司将密切监察事态发展及将向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今日凌晨, 51 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在微博发文称,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此外,昨日晚间,杭州警方通报称,对 51 信用卡有限公司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