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5G有什么用还没有答案,但路修好一定会有用

2019-10-21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在互联网大会上,雷军称此行他最关心的话题就是5G。他认为,5G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对整个通讯产业和整个互联网行业来说,5G都是一件大事。雷军表示:很多人问5G这么快有什么用。我也经常被问5G手机有什么用,其实我想没有一个答案,但是我相信路修好,就一定会有用。

此前,雷军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三四年后5G会不够用,由于现在没有带宽所以无法想象。

雷军表示,相较于以前的手机,5G手机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带宽提高了近十倍。同样下载一个2G大小的游戏,5G手机十五秒即可完成。明年小米要推出 10 款以上5G手机,覆盖中高低端。

雷军称,如果资费在可以接受的前提下 ,建议用5G。用5G的话,几乎连WiFi都不用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