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显示:iOS 13黑暗模式可以延长OLED屏iPhone电池寿命

2019-10-21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黑暗模式可以说是iOS 13 的一个关键特色功能,那么它真的有助于延长iPhone的电池寿命吗?经过PhoneBuff的测试,如果手机是OLED型号,那么答案似乎是肯定的。

据悉,PhoneBuff使用机器人设备在两台iPhone XS测试设备上执行相同的任务,其中一部处于亮模式,另一台则在黑暗模式下运行。两台手机同时执行的任务包括:观看YouTube视频,使用Twitter,使用谷歌地图导航以及在Messages APP上聊天。据称,黑暗模式对OLED手机比普通的LED手机能起到更大的作用。

测试结束时,“亮模式”的iPhone手机没电了,而运行黑暗模式的手机仍然有30%的电量。对于经常电量不够用的用户,或者可以考虑开启黑暗模式延长电池续航。

值得注意的是,该测试并不能代表所有的情况。测试时,手机亮度调到 200 尼特,所以在不同亮度水平下,结果也会不同。此外,测试时也只用了兼容黑暗模式的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