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51信用卡回应遭警方突击调查:对造谣行为一致谴责

2019-10-2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 51 信用卡遭警方调查,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 51 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受此影响, 51 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随后, 51 信用卡发布公告称,本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仍然保持正常健。本公司董事会对此类制造不实谣言的行为一致严厉谴责,并保留诉诸法律追责的权利。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注到今日社交媒体有关本公司的传言,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本公司现公告如下:

本公司谨此强调,本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仍然保持正常健全。本公司董事会对此类制造不实谣言的行为一致严厉谴责,并保留诉诸法律追责的权利。

本公司将适时就与事件调查有关的任何进一步事态发展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