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银联最新资讯  > 正文

银联发布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 杭州、广州等地将可率先体验

2019-10-21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在昨日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金融科技分论坛上,银联发布全新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

据悉,银联“刷脸付”产品的开通方式主要通过采集人脸、选择银行卡、设置人脸支付口令三步完成。用户只需在手机银行或云闪付App注册开通并绑定银联卡,在特约商户结算时,无需拿出手机、银行卡等物理介质,根据提示完成“刷脸”操作并输入支付口令,即可成功付款。

此外,开通“刷脸付”产品,银联需要将用户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银行卡号、手机号码、支付口令、人脸图像和设备信息(设备型号、设备ID、设备类型、设备位置、IP地址)加密后共享给用户的发卡银行,发卡银行将决定是否为用户开通刷脸付服务。

据了解,宁波、杭州、广州、嘉兴(乌镇)、长沙、武汉、合肥等地区的客户将率先享受到“刷脸付”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base产品库:满足您的智能产品选择

    Aibase产品库作为一个全方位的智能化产品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功能和特点,能够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Aibase产品库通过专业的筛选和评估,确保了所提供的产品的质量和实用性。在AIBase产品库,我们深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智能化产品。

  • 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 黑龙江等地“跳水式”降温

    中央气象台预报称,新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预计17~20日,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和降温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新疆东北部遭遇气温大跳水,今日14时较昨日14时,上述地区降温幅度有6-10℃,局地降幅超过12℃,并伴有大风天气。黄淮、华北南部及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 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正式收官!九四智能又双叒叕获奖了

    9月26日,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颁奖典礼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广州市副市长江智涛,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典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原校长郑南宁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进行致辞。九四智能将继续迭代优化产品算法,以AI外呼机器人、虚拟数字人等新兴技术为抓手,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可信的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最大化用户价值。

  • 陕西西安、四川绵阳等地发生巨响:网友午睡被惊醒

    9月27日13点50分许,陕西西安/咸阳/汉中、四川绵阳等地突然发生巨响。有网友表示,当时正在午睡,直接被巨大的声音惊醒了。多地都出现过巨响,一般认为多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音爆。

  • 具身智能、多模态大模型……盘点杭州亚运会上的五大“最黑”科技

    “与历届亚运会相比,杭州亚运会很可能是最智能的一届。”是亚奥理事会代理总干事维诺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的评价。期待这些黑科技产品逐渐渗透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效率和可持续性。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Aibase产品库,带你发现来自全球的优秀智能化产品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涌现出来这些产品的品质和实用性也参差不齐。因此一个能够帮助企业和个人筛选出最优质的智能化产品的平台,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总之Aibase产品库是一个汇集了全球最优秀的智能化产品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Ai产品,如果你正在寻找最好的智能化产品,那么,不要犹豫,来Aibase产品库一趟吧!

  •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广州赛区)决赛 暨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初创企业对接会圆满举办

    9月24日,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决赛暨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初创企业对接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大赛以“数智未来,因你来”为主题,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指导,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广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会、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天河人才港、广州广电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鲲鹏&昇腾开发者创享社、OpenI启智社区等单位协办。以大赛为引擎,昇腾AI将进一步加强优秀AI创新方案的宣传、成果转化和商业应用,携手更多伙伴联合创新,共筑多方共赢的昇腾AI生态,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为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物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