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苹果明年或将发布 4 款兼容 5G 网络的 iPhone12

2019-10-2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1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Wedbush 分析师 Dan Ives 获悉的泄露信息,iPhone 或将在 2020 年发布四款新机型,其中至少两款将搭载 5G 技术。

Dan Ives 称新 iPhone 11 的需求比他预期的要强劲。他表示,他对苹果中国供应链的调查表明,该公司在本财年可能会售出 1.85 亿部 iPhone 11。

他随后表示,苹果计划明年推出四款新 iPhone,它们都可以兼容超高速 5G 无线网络。有了这一功能,iPhone 将能够充分利用超高速无线网络,并提供比当前使用 4G LTE 的机型快得多的浏览速度。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近报告指出,苹果将在 2020 年秋季推出三款产品,所有手机均支持 5G 网络和搭载 OLED 显示器。预计 2020 年的新 iPhone 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可能将类似于 iPhone 4 的机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