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或将于11月发布Razr可折叠手机

2019-10-18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继三星 Galaxy Fold 和华为 Mate X 之后,摩托罗拉可能也将于下个月发布一款可折叠手机。

tnw消息,目前摩托罗拉向媒体发布了一份邀请函,将于 11 月 13 日举行发布会,邀请函展示了一个折叠和展开的设备,并配有“An original, unlike any other”的标语。

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有消息传出摩托罗拉将带着可折叠手机Razr回归。根据今年 5 月份XDA Developers的一份报告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中端处理器,并使用一块6.2 英寸柔性可折叠的显示屏,可能有6/8GB的内存,机身内置2730mAh电池。

不过就目前来看,折叠手机的质量还有待得到改善。三星就因Galaxy Fold的质量问题延迟发布,改善后似乎仍存在一些瑕疵,此外,华为 Mate X 具体发布时间仍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