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IUI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首批 MIUI 11 稳定版正式推送 12 款小米手机

2019-10-18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小米 MIUI 官方微博今天发布消息称,MIUI 11 稳定版来了,首批支持十二款小米机型升级。

图片来自 @MIUI

MIUI11 稳定版首批支持的 12 机型分别是:小米 9 SE、小米 MIX 3、小米 MIX 2S、小米 8、小米 8 青春版、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小米 8 SE、小米 Max 3、红米 K20、红米 Note 7 Pro、红米 7。

小米表示,目前除了上述十二款机型,小米 9、Redmi K20 Pro 等热门机型的 MIUI11 系统也正在基于 Android 10 做最后的适配测试,工程师正在加班加点,敬请大家耐心等待。

另外,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 @ 徐洁云 日前发微博称「MIUI 11 大家用的还舒服吗?@MIUI 小凡 那还有些东西没拿出来呢。后续还有惊喜,只是还要有些时间。另外 MIUI 发布会次日,下一代 MIUI 项目就已经开拔了。」根据描述,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代 MIUI 项目应该指的是 MIUI 12,现在已经在开发中,应该会在明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