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门罗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超50%欧洲机场系统感染门罗币恶意挖矿软件

2019-10-18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在非法挖矿活动中,门罗币无疑是最受欢迎的。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今年一月份,4.3 %的门罗币供应量(约价值 5700 万美元)都是通过这些非法活动产生的。

通常情况下,不法分子都是通过一些恶意挖矿软件偷偷挖掘门罗币的,很多私人用户电脑、企业系统都不能幸免。

Bleeping Computer报道,欧洲国际机场50%以上的计算机系统,近期发现被感染了Monero cryptominer。

安全研究人呢元表示:“尽管所有工作站都配备了行业标准的防病毒软件,但在安装Cyberbit EDR之前,该恶意软件或已经使用了数月。”幸运的是,除了影响受感染系统的整体性能并导致功耗增加之外,并未影响机场的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