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丰巢回应小学生发现刷脸取件BUG:已下线 仅小范围推出

2019-10-17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今日,针对“小学生发现刷脸取件bug”一事,丰巢方面回应称,丰巢方面回应称,“刷脸取件”是小范围推出的测试版本,已第一时间下线。

此外,丰巢方面还表示,近期收到用户关于“刷脸”的反馈,第一时间沟通核查,“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务,我们进行了更多新功能的尝试,测试版本小范围推出,并未大规模上线影响用户收件安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小学生爆料,只要用一张照片就能骗过丰巢柜刷脸取件的步骤。用户只需把照片按照正常脸部大小打印出来,把照片对准摄像头,即可识别,输入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取件。

随后,丰巢智能柜方面回应称,关于近期收到的“刷脸”问题的反馈,我司第一时间核实沟通。因当前为试运营beta版本,在进行小范围测试,收到部门用户反馈识别问题,现已下线,预计将在功能完善之后再考虑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