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对中国电动汽车销量抱着沉重心情

2019-10-1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昨日下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公开发表言论,称看了中美在 2019 前 9 个月电动汽车的拆分数据后表示心情沉重。 2019 年的前 9 个月,在中国实际卖给真实消费者电动车大概只有十几万辆,仅为特斯拉在美前三个季度销量。

何小鹏表示,这个数据是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电动汽车数据拆出来,再将卖给的士、出行等的大客户数据拆出来,最后将实际销售价格 12 万以下主要给出行金融解决方案的拆出来,最后剩下的卖给真实消费者数据大概只有十几万辆。

以下是微博全文:

刚刚回到广州,看了中美在 2019 前 9 个月电动汽车的拆分数据,很沉重,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电动汽车数据拆出来,再将卖给的士、出行等的大客户数据拆出来,最后将实际销售价格 12 万以下主要给出行金融解决方案的拆出来,剩下的卖给真实消费者数据大概只有十几万辆(实际上同比 2018 还增长了200%以上,去年有质量的基数更低),和Tesla在美国前三季度销量就 14 万左右相差无几。我们经常说要做大做强,但是就像净重和毛重一样,抱着借来的铁球称体重冲排名,越到后面会越多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