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将在年底前全球首发高通 SA / NSA 双模 5G 手机

2019-10-17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 2019 Qualcomm 5G 峰会上,OPPO 首席 5G 科学家唐海表示,5G 手机即将迎来规模化发展阶段,OPPO 会在年底前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 5G 芯片的手机,同时支持 SA 和 NSA。

唐海表示,「经过全行业的努力,5G 正处于高速普及阶段,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已提前尝鲜 OPPO 5G 手机。我们希望通过新一代 5G 双模产品更好地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推动 5G 在全球更迅速、更广泛地普及。」

据悉,目前除了华为自家的双模 5G 之外,其他厂商推出 5G 手机都是基于高通骁龙 855+X50 基带,只能支持 NSA 网络单模,不支持 SA 网络。

同时,OPPO 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上表示,OPPO 将在年底首发高通双模 5G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