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Pay或再度面临欧盟反垄断审查

2019-10-17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再次面临欧盟反垄断机构的调查,正在听取支付领域其他公司对苹果市场行为的评价。

具体来说,该调查涉及的方面包括:当用户设置iPhone时,Apple Pay是否显得过于突出,在设置中弹出的“现在设置(Set Up Now)”通知信息是否合理。欧盟调查的另一问题是苹果不允许其他NFC支付服务与Wallet应用程序整合,这意味着对于iOS用户来说,Apple Pay成为系统所能整合的唯一支付应用。

欧盟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对苹果“可能的反竞争市场行为和滥用行为进行研究”。不过该监管机构尚未正式宣布对苹果展开调查,如果证据不足可能会放弃调查。

早在 2018 年 12 月份,欧盟监管机构就Apple Pay进行了调查,当时调查结果是发现该公司并不存在市场垄断行为;但如果监管机构收到针对苹果公司的正式指控,则可能会再次对其展开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