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旗下米读小说宣布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

2019-10-17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今日,趣头条宣布,文学平台米读小说及米读极速版已完成由CMC领投的 1 亿美元B轮融资,加上去年末完成的 18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米读增量融资额达到1. 18 亿美元。本轮融资完成后趣头条仍然绝对控股米读。

趣头条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内容建设,作者生态整合以及市场推广等,以巩固并提升米读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资料显示,米读小说是一款免费网络文学阅读APP,于2018年5月正式上线,米读小说覆盖安卓和IOS端,采用免费+广告模式。截至2018年12月末,米读小说平均日活突破500万,排名网文阅读行业第三,日人均使用时长150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