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申请商标被驳回:已升级为蓝色单框小电视 并获得商标注册证书

2019-10-17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昨日,针对“申请商标被驳回”一事,B站回应称,网传被驳回的双框小电视商标是B站在 2015 年之前使用的品牌元素,除 41 类商标的部分群组外,其他双框小电视群组均获得了授权。目前该商标已经不再使用。从 2015 年起,B站已将小电视品牌元素升级为了目前的蓝色单框小电视,并在同年就获得了该类别的商标注册证书。

此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弹幕视频站哔哩哔哩申请的小电视商标被驳回。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哔哩哔哩提供的证据不能表明其申请的商标具有区分于引证商标的显著性,与日本知名视频站NicoNico两者在元素构成、整体外观、视觉效果等方面相近,如果使用在同一领域,会产生误认,因此驳回申请。

据悉,2017 年 8 月 31 日,哔哩哔哩的运营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小电视商标,而NicoNico商标由多玩国株式会社于 2012 年 8 月 21 日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GeoTrust企业级SSL证书大降价 安信证书国庆中秋限时钜惠

    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中秋与国庆的相遇更是让期待值拉满,这本是一个万家团聚、快乐出游的好日子,但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为了保证业务运行正常,随时需要查看网站的基本情况,不能有丝毫懈怠。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Autolabel终结人工标注!AI标注比人类标注效率高100倍

    一家初创公司refuel上线了一个AI标注数据的开源工具Autolabel,它能够利用LLM自动对数据进行标注,大大简化了数据标注流程。Autolabel支持主流的LLM提供商,并可为开源和私有模型提供支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开发者承诺将向Autolabel添加大量新功能:如支持更多LLM进行数据标注;支持更多标注任务,例如总结等;支持更多的输入数据类型和更高的LLM输出稳健性;让用户能够试验多个LLM和不同提示的工作流程。

  • 分成最高87%,公会40万现金奖励!B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Adobe 推出新符号鼓励标注 AI 生成内容

    Adobe日前与微软等公司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符号,用以标注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工具生成。该符号将嵌入在内容的元数据中,当用户浏览图片时,将显示内容的制作工具和所有权信息。随着AI生成假信息的担忧加剧,各大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各种水印系统来标注AI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