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比特币90天滚动上涨概率跌至四年

2019-10-16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在过去的两周,比特币价格基本维持在 8000 美元的水平,从今年 7 月份以来基本呈现下降趋势。

币安研究院官方发布数据称,比特币在过去 90 天内上涨概率降至42.2%,为 2015 年 10 月以来最低,接近 2013 年以来均值-1. 5 个标准差水平。历史上低于这一水平的日子仅为4.4%,如此之低的上涨概率是近期市场情绪的疲软的另一写照。

尽管如此,从长周期看比特币的风险回报率冠绝所有大类资产,即比特币的波动(sharpe ratio)或下跌(sortino ratio)换来的正收益非常高,显示目前为止这些波动仍然是健康的。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8,163. 63 美元, 24 小时跌幅1.9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