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研究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和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合作开设欧洲5G研究中心

2019-10-15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zdnet消息,华为和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扩大了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宣布将共同在瑞士开设了一个5G研究中心。

新的研究中心称为“5G联合创新中心”,这也是华为在欧洲的第一个5G研究中心。Sunrise和华为将共同研究和开发面向私营和商业领域的5G应用。

华为还在联合创新中心内独立运营配备先进技术的OpenLab,5G应用开发人员能够利用端到端5G现网,使用华为制造的组件(如物联网传感器和终端设备)测试他们的应用或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在韩国开设了一个5G研究实验室,并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5G Open Lab”。

注:Sunrise目前拥有瑞士最大的5G网络,其5G网络已经覆盖 262 个城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